德國人Lutz,我是在奇異果包裝廠認識他的

其實嚴格說起來,我們並不算太熟

不過他總是混在我們這一群裡面

在工廠休息時間的時候,通常大家都是一群一群的小團體

有萬那杜的,也有講華語的,如:馬來西亞、香港、中國

他是我們這一桌唯一的西方臉孔

之後工廠也有新進兩個德國女生,不過Lutz說:為什麼我要跟她們講話?就因為我們都講德文嗎?

 

真正跟他聊天,是某次做包裝的時候,他站在我旁邊

那時候有個馬來西亞女生跟他聊到,一個亞洲男生和一個西方女生的組合

或是亞洲女配西方男,有什麼不同觀感,類似這樣的話題

他問我的意見,我說:如果是台灣女生配西方男生的話,通常台灣男生都會講很難聽的話

他說:是什麼?

我想講「哈洋屌」或「西餐妹」,不過這個詞太難用英文解釋了

我答:他們會說那女生之所以跟西方男生在一起是因為Big dick

他大笑

說真的,哪個女生會因為這個原因而跟對方在一起,發明這個詞的人,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

他說那亞洲男生跟西方女生呢?

我答:男生們大概會覺得他很厲害吧

Lutz說:不是因為她們有大胸部嗎?

 

然後我們又聊些別的事情,我知道他圍著一條圍巾,是個中國女孩織給他的

人的天性總是愛八卦

日本女生AYA之前就跟我說,那中國女孩非常Obsess with him(迷戀對方的意思)

(我因此多學到一個單字Obsess)

但是Lutz只說那女生非常瘋狂,還說他遇到的Chinese girl都很cheaper(廉價)

我大叫:你才是cheaper的那一個!

 

之後又扯到一夜情

雖然這種事,建立在你情我願的關係之上

但我總覺得女生還是吃虧的一方

從沒想像過,也不想嘗試的我,問Lutz怎麼知道對方也有意思的

Lutz笑笑地說:She will let you know

 

其實有時候覺得男生實在好簡單

看PTT的討論,有些人會發問「學妹叫我去她家修電腦,請問我該衝一發嗎?」

每次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笑,修電腦就是修電腦,而不是性暗示的代稱詞

男生總是很容易往性那方面聯想

 

如果花花公子要用英文解釋,你會怎麼翻譯?

我會說是Heartbreaker

有些人就是天生擁有讓別人傷心的本錢

Lutz長得很好看,只要他不開口說話,我會覺得他是很受歡迎的類型

但是只要一開口,就會很想扣他分數

不過也許就是有人喜歡這種類型 (喜歡自虐者?)

 

剛認識他不久,他就剃了一個光頭,問他為什麼

他只簡單的說:意外

很少有人剃光頭後,還是很好看的,他是一個例外

 

後來Lutz還是跟他口中那個瘋狂、廉價的中國女孩在一起了

但我想不是所謂Happily Ever After

 

煙花就是因為短暫,所以絢麗

快樂只需要一瞬間便已足夠

 

前為Lutz

想找他的照片,結果只找到這一張,而且還是做鬼臉的

反正他看不懂中文嘛 (攤手)

_MG_303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an1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