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二月份的去京都、大阪玩的紀錄,我竟然到現在都還沒完成

雖然我常推拖「可是.....紐西蘭網路很貴耶,上傳圖片很麻煩」

但是我自己心裡都知道是藉口 (汗)

 

以下進入正文

去京都玩的時候,在走走看看之間,無意發現這家「犬貓人」咖啡

之前有看過關於貓咖啡的報導,但是沒有實際體驗過

三十分鐘要價一千元日幣,並不算便宜

但是難得出來玩嘛,是不是~是不是

 

台灣也有以貓咪為主打的咖啡店,比較像是以咖啡為主,貓咪為輔

貓咪比較像是一個吸引客人的點,但是沒有貓咪的話,咖啡店還是可以成立的

而「犬貓人」咖啡完全就是以貓咪為主啊!誰管咖啡啊!

雖然也有茶飲或果汁,但是那比較像是附贈的

就算飲料不好喝也沒關係,因為貓咪才是重點啊啊啊


以下是價目表,還有可以選擇一杯想喝的飲料

 

 

P2170571.JPG  
 

 

店內大概有十幾隻貓咪,另外還有「本日貓咪」,讓客人知道今天有哪些貓咪上班

阿水說感覺很像酒店,會把今日上班的小姐名字排出來 (誤)

P2170619.JPG  

 

P2170578.JPG  

P2170601.JPG  

 

店內的貓咪或坐或臥,有些貓非常親人

會自動靠近你,但是有可能是因為他想吃零食(?)

可以買零食餵貓咪

(可是自己的貓咪應該自己餵吧)

P1030851.JPG  

 

P2170621.JPG  

 

外面的窗戶可以看見店裡面

路人為貓咪駐足停留

我們那時候也是這樣被吸引了

 

我在網路上找到它們的網頁http://balu.jp/index.html

(不過看起來店門口不像網頁的那樣)

 

像「貓咖啡」這種形式的店比較適合城市人的生活

想養寵物卻沒有時間照顧的城市人

不過.....體驗一次就好了

常常去很傷荷包

而且我有個疑問「犬貓人」中的犬在哪裡啊,到處都沒看到狗狗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an1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